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朋友圈秀恩爱 竟遭360清理大师暴露男友出轨

2015-03-27 09:42: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秀恩爱死得快?这样的事昨天真就应验了!昨天“微博搞笑排行榜”爆料,一网友透露他的朋友圈有人大秀恩爱,和有钱男朋友谈恋爱原来是这样的体验!短短几分钟就有数十条羡慕嫉妒恨的评论,但万万没想到,其中一条评论却让剧情反转,男友手机i截图中360清理大师与陌陌同时出现就说明一定粉粹过陌陌里的聊天记录。秀恩爱变成秀分快,网友评论:还能更狗血?

 图1:朋友圈秀恩爱 好友纷纷留言羡慕嫉妒恨

微博内容显示,女猪脚在朋友圈发了一组图,并配有文字表示,因为自己心情特别烦躁,男友几次主动与她搭讪,她的态度都非常冷淡。可没想到,后来他竟包了一个又一个大红包,用红包数字与红包留言大秀甜蜜恩爱,什么999元“宝贝,恋爱9月纪念日”,1314元“心情好点了吗?”,999元“你开心就好”等等。

图2:其中一条评论揭露男友手机截图暴露出轨信号!

于是乎,女猪脚心情大好,发朋友圈秀甜蜜,好友纷纷留言各种羡慕嫉妒恨。但是,其中一条评论却让大家沉默了,女主的朋友留言,“真是不想揭穿,但实在看不过去了,你男朋友出轨了!!!360清理大师能粉碎陌陌聊天记录,你的男友肯定是在陌陌上勾搭妹纸,怕被发现才开启的360清理大师!”

原来,女猪脚在朋友圈秀出来的截图是男友主动发给她的,也就是秀出来的是男友手机的截图,男友手机截屏上的小图标暴露了最新开启的应用程序。果不其然,最后女猪脚在查证后,留言“疯了,他真的出轨了”证实了朋友的推断。

秀恩爱竟然变成秀分快,看完这条爆料,微博上不少网友表示,还真是吓出一身冷汗,有网友调侃,没想到随便一个手机截图,没有暴露任何关于小三信息,居然也能被揪出出轨!也有网友感叹,本来是怕女友发现私密聊天记录,才装的360清理大师,结果倒被别人看出了玄机,看来做人还是实在点好。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友,大师,朋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