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贩不满城管执法 夫妻当街脱裤子

2015-03-27 09:52:4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图片20150327095218.jpg

视频截图

主持人:今天有市民拨打我们的热线反映说,在南屏步行街东口公交站台附近有摆摊的一男一女,由于不满城管的执法,竟然当众脱起了裤子。

解说:中午一点这名男子跑到南屏步行街东口公交站台旁的车道上,跪在地上脱下了裤子,几名城管人员把男子拉到路边,男子开始就躺在地上嚎叫,旁边还有一名女子在哭闹。目击者刘女士说两人从中午12点就开始闹腾了。

刘女士(目击者):人家让他挪一下位置,他俩就,女的就把裤子脱了,坐到车上,把裤子脱到这个位置,脱下来就把下面的衣服裤子脱掉,男的也把裤子脱掉站在路边,当时我也看见了,是挡到公交车。

解说:看到记者两人一起跪在地上,不管怎么劝说他俩就是不起来。

夫妻俩:你说你能不能网开一面。

帮帮我们,我们也没有办法。

解说:记者询问得知,原来这两人是因为摆摊和城管发生了矛盾。

女子:我今天来到这里,我来卖两只鸡(玩具),我实在是饿了几天了,四五天没有饭吃。

记者:你是来卖东西是吗?

女子:后面他(城管)来了,我就把这个鸡(玩具)收起来,几个城管就按着我丈夫,按着我们,就踩翻了,就打我们,我就坐在这里,(城管)一下子就打我,打我几下。

解说:女子说他们想在南屏步行街东口公交站台附近摆摊,可城管让他们去指定的地方摆,他们嫌那里偏远,不愿意去,还起了争执,现场城管介绍,南屏步行街东口公交站台附近禁止摆摊占道经营,中午他们看到这两人在这里摆摊卖玩具和雨伞,就要劝离,不料才一开口,两人就开始耍赖。

牛犇(五华区城管执法人员):他早上在南屏街东口就是在占道摆摊,我们的人员过去制止了,他不听,就开始脱裤子,脱完裤子就开始堵公交车,堵完公交车就开始耍赖,我们的人员并没有动手打过他们,只是说在拉他的车,推他的车的过程当中扶着她,稳着她,怕她从车上掉下来。

解说:城管执法记录仪显示,这夫妻俩根本不听劝,并开始脱裤子,城管人员牛犇介绍,这两人以前在正义路和井心街(音)摆摊,去年步行街升级改造禁止摆摊后,他们还在庆云街(音)给这两人设置了一个点,但他们不愿意去,仍然在南屏街游动摆摊,城管称将协同民政一起继续劝离这夫妻俩。

 

牛犇:一控制他的人,二就是把他的货物送到点上,只能是这样了,具体等民政的人来了之后我们协助民政的人一起弄。

解说:记者从五华区民政局了解到,这两人是夫妻,男子姓刘,领低保,住在官渡区经和(音)小区,身体有点残疾,女子身体并无残疾,两人精神上都没有问题,对于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双双脱裤子挡公交的行为,很多市民认为实属不该。

刘女士:特别把衣服脱掉这有点儿说不过去嘛对不对,有点儿伤风败俗,可以这样讲嘛,无赖的一种行为。

刘大爷(目击者):他把裤子脱了面对着群众,这个行为是不好的,看到城管到了才把他抬走了,让公交车走。(凤凰新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城管执法,脱裤子,夫妻,小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