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师傅驾车丢整车鱼 近100米路上全是抢鱼人

2015-03-20 10:10:26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四川师傅驾车丢整车鱼 近100米路上全是抢鱼人

  当地居民捡鱼。(图据网络)

四川师傅驾车丢整车鱼 近100米路上全是抢鱼人

  掉的鱼近百米长。(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19日讯(记者 周鸿)“鱼掉了一地,附近好多居民都忙着捡鱼。”3月19日,德阳网友在微博上发图称,上午11点半左右,德阳市旌阳区东河乡看到一名骑三轮摩托车的师傅把鱼弄了一地,引发当地众多居民上街捡鱼。

  记者联系到该网友小周,他提供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记者看到,地上的鱼活蹦乱跳,目测约有百米的路上都有鱼,宽度占了道路的三分之一,当地居民正拿着袋子捡鱼,有的还小跑着过来捡鱼。

  “当时我正在那里办事,看到一个开三轮摩托车的师傅很快就开过去了。可能由于道路不太平整和三轮摩托车后挡板松了,鱼一下子就全部掉下来了。”小周称,骑摩托师傅开得太快了,喊都没喊应,就不见了。

  随后,周围的居民就拿着背篓、盆子、口袋等开始捡鱼,不到一分钟一条街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十分钟左右便各回各家。

  小周说,当自己乘车离开时,还没有见到开三轮摩托车的师傅前来找鱼。

责编:孙蒙

关键词:师傅,鱼人,三轮摩托车,整车,驾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