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正恩视察高射火箭发射训练 要求实现精密化(图)

2015-11-03 11:02:4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金正恩赴视察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3日报道,朝鲜人民军西部战线反航空部队进行了高射火箭发射训练,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赴现场视察。

  金正恩听取了有关火箭发射顺序和方法的报告,他指出,朝鲜人民军应当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尽快实现高射火箭的现代化和精密化。

  《劳动新闻》称,本次训练的目的是检阅朝鲜高射火箭的技术状态和西部战线反航空部队的实战能力,并在今后研发出多种新型的高射火箭。

  朝鲜劳动党干部黄炳誓、李英吉和李炳哲等随行,朝鲜人民军兼反航空部队司令官、航空军大将崔英浩在现场迎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金正恩,训练,火箭发射,精密化,朝鲜人民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