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舟山一渔船海上发生命案 5名船员遇害

2015-10-08 14:29:01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字号:

  事发海域

  浙江在线舟山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凌晨,停泊于普陀东极附近海域的浙普渔68291号船上发生命案。6名船员当中,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皆系他杀;1人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之中。

  一位死亡船员的亲属向媒体透露称,他大约是在今晨四五点目击了案发后的船舱,“惨不忍睹,五个人都在床上,其中一个人,头都没了,另外,船上的救生筏不见了。 ”

  据悉,5名死者,最年长的53岁,最年轻的31岁,均是普陀人。今天中午11点30左右,普陀公安分局发布官方消息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网将持续关注报道事件最新进展。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命案,船员,普陀,舟山,案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