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警员因纠纷持械殴打村民致4人受伤 2小孩重伤(图)

2015-10-04 20:53:01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
字号:

伤者

  伤者

伤者

  伤者

  10月3日上午10时12分,南康警方接到南康区唐江镇店前村王某泉报警称,他和同村村民王某发生争地纠纷,请求处理。接到报警后,该局唐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包括两名小孩在内的4人不同程度受伤,遂联络120救助伤员,并进行调查取证。南康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指派刑侦、督查大队开展联合调查,要求严格依法处理。

  经查,王某福,男,1967年4月生,南康区唐江镇店前村人,现为南康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数年前因重病请假在家休养。10月3日上午9时许,王某福因修通往自家房屋的一条便道使用土地与邻居王某泉等人协商无果,发生争执,相继将王某泉等4人打伤(包含两名男童)。

  目前,伤者已送赣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王某福也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来源:南康区公安局网站)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南康,殴打,村民,区公安局,纠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