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亿元巨额存款被卷走 客户哭晕在银行

2015-05-14 14:42:16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储户索赔难存款丢失谁该担责?

  存款丢失后,储户最关心的是能否挽回损失。但据记者调查,储户获得赔偿的几率并不高。

  记者注意到,除了在杭州联合银行的案件中,该行对数千万元的储户损失予以先行赔付,其他大多数“存款失踪案件”的索赔陷入了漫长的官司纠纷中。

  浙江省金融法学会常务理事、赞程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学林认为,和银行相比,储户往往处于弱势,需要出台此类案件适用法律标准,进一步确定银行对内部员工违规应负的责任。文/新华社记者方列

  (原题:100多名储户超亿元存款被卷走 客户在银行哭晕——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客户经理,银行客户经理,银行工作人员,银行监管,银行存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