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汶川地震7周年:女儿没了 过一天算一天吧

2015-05-12 08:48:40来源:大河网 分享:
字号:

  李富鸽和7年前的自己合影

  李富鸽:要是儿活着,也该结婚了

  儿子李勇去世的时候15岁,被压在向峨中学的教学楼下了,我在那儿忙了几天几夜,把他扒出来后,抬回来埋在他经常上学的路边上。

  现在我最想给儿子说的是:勇儿,你又有个妹妹了,今年3岁,叫李贵妍。你妈妈天天在家照顾她,我在镇上一家工厂打工,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政府给分了新房,现在都住在小区里,家里原来的房子地震时垮了,现在政府都收回去租给了一家公司,每年分几次给租金,我们吃不愁穿不愁,儿子你在那边别牵挂,每年5·12纪念日我和你妈都会去给你烧些纸钱,你活着的时候想要的新衣服、新鞋子没舍得给你买,现在都买了烧给你,儿子你还想要啥,给爸爸托个梦,爸爸给你买。

  还有个喜事儿要给你讲,你的同班同学张贵强今年5月12日要结婚了,他是你们班唯一逃出来的一个,地震时他提前出来上厕所了,被压在厕所里一天一夜,被扒出来时只受了点轻伤。现在我们这附近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小伙和姑娘都不多,他找了个高山上的女孩子,我们好多家长都商量好了结婚那天要去,一定要热闹热闹,好多年没办喜事儿了。我的勇儿,要是你还活着,也该结婚了。

  吴富贵:将就着过吧,啥也不想说了

  这位受访者面对记者,就说了这一句话。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汶川地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