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处长侵占200多万元 包养90后小鲜肉被判8年半

2015-05-11 07:21:46来源:现代金报 分享:
字号:

  温州市永嘉县某超市的收银处长杜某恋上了同一公司的家电组长陈某,因为两人开销大,居然利用职务便利从公司拿钱,上演了一场女职员侵占200多万元,包养“90后”男子的戏码。前天上午,永嘉县法院公开作出一审判决,杜某被判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6个月。 记者 蓝莹

  当了6年收银员后,她升为“处长”

  1987年出生的杜某从2006年5月起便在永嘉县某大型超市当收银员,因为自身努力加上受领导赏识,她2012年3月份开始担任超市的收银处长,负责将公司所有收银员每天的收入、报表汇总上交。

  2012年2月份,杜某和超市的家电组长陈某走得很近,甚至瞒着丈夫和其发展成情人关系。杜某的工资比陈某高,平时开销一般由杜某支付。陈某朋友多,再加上花钱没有节制,两人的手头不宽裕。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处长,杜某,包养,陈某,鲜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