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伙迷恋亲妹遭母反对砍亲妈 网友痛批禽兽不如

2015-04-27 09:39:11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
字号:

\

  经过调查,邹晓勇,今年20岁,在他还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异了,他跟着父亲居住在前锋区代市镇,比他小4岁的妹妹邹舟跟着母亲生活在前锋区虎城乡。每到节假日,邹晓勇总会到母亲那里住上几天。有些懒惰的他并不太受母亲的喜爱,但邹舟却对自己的哥哥格外的好,这让邹晓勇感觉无比亲切。

  久而久之,邹晓勇对邹舟心生暗恋。“我是真的喜欢她,想和她在一起。”在长期的相处中这份扭曲的情感慢慢发酵,越发浓烈。直到今年,20岁的邹晓勇觉得自己长大成人了,在心里盘算着怎样和家里人提出自己的想法。

  4月1日晚,一家人吃过晚饭悠闲的看着电视,邹晓勇见气氛融洽便鼓起勇气向母亲提出要和邹舟谈恋爱。

  “你们是亲兄妹,这绝对不可能。”母亲的断然拒绝给了邹晓勇当头一棒。邹晓勇跪下苦苦地哀求,他的哀求丝毫没有动摇母亲的想法,还遭到了妹妹的责怪。

  邹晓勇一怒之下便提起刀砍向了他的母亲周英,他的妹妹上前阻挡,也受了一些伤。

责编:庞晟

关键词:小伙迷恋亲妹,母亲,亲妹妹,刀砍,前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