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与两任妻子同住 吃前妻醋被砍死

2015-04-23 11:19: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男子与两任妻子同住吃前妻醋被砍死

  曹姓前妻对于作案过程坦承不讳。《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65岁廖姓男子与曹姓女子离婚后,又娶了曹姓女子的妹妹, 3人同住一个屋檐下,22日凌晨,廖某发现前妻与网友聊个不停,一时醋劲大发抢过手机就摔烂,双方越吵越凶,前妻抄起一把约30公分杀鱼刀往廖某颈部、头部砍,廖某失血过多死亡,曹姓姐妹在天亮后主动向警方报案。

  颈动脉中刀丧命

  警方调查,廖某在4年前与曹女结婚,曹女婚后外遇,双方80天后就离异,随后廖某与曹女的妹妹结婚,但廖某仍与前妻过从甚密,3人还是住在一起。

  据悉曹姓姐妹并没有血缘关系,妹妹是由曹女父母领养,姐妹俩疑似有心智障碍。

  这几天廖某与前妻争执不断,廖某甚至扬言要杀死姐妹俩还拿出杀鱼刀恐吓,双方明争暗夺杀鱼刀,昨天凌晨廖某与前妻酒过三巡,发现前妻与网友不断传讯息,双方口角不断,廖某一时情绪激动抢过前妻手机就往地上猛摔。

  妹称吃安眠药恍神

  前妻一时怒不可抑拿起杀鱼刀往廖某头部及颈部猛砍,其中1刀砍中廖某颈动脉,当场血流如注,倒地不起,曹妹则供称当时她已吃安眠药睡着,神智恍惚之中似乎有看到姐姐杀廖某。

  昨天天亮后曹姓姐妹主动向警方报案,警方赶抵后发现廖某已死亡多时,身体僵硬,房间内血迹斑斑。曹姓前妻对于作案过程坦承不讳,警方讯后依杀人罪嫌移送台东地检署侦办。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前妻,廖某,吃安眠药,醋劲大发,砍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