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西盂县人大主任大修豪华祖坟 规划鱼池停车场

2015-04-07 08:41:56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

  墓地远景

  就扩修祖坟的问题,记者找到了事件的当事人,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存福,他对网贴举报的问题作出回应。

  张存福已经连任了三届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作为一名正处级干部,他今年就要退休了。对于网贴举报,他表示为官多年难免得罪人,导致被散布负面舆论。修祖坟是2011年前后的事情,在盂县并不算非常高档。

  张存福:我们家的祖坟,我爷爷时候就修的坟, 11年,我爷爷时候弄的好几家的,不是我们一家的,再一个我们村里基本占坟都在那占的。我为官在县里已经四十多年,难免因为工作惹人,给你制造舆论。我在乡镇做过党委书记,县委常委,副书记,来人大十几年了,他们给弄这些。

  张存福说,土豁子七个姓的人家都在那片山头修坟,不涉及到征地。修坟一共花费了十二三万。他当时是并不同意扩坟。

  张存福:去年就有人了解,说过这个事情,总共下来花了十几万块钱,十二三万。这是我弟弟他们弄的,他们修这个坟,当时我就不愿意让他们修,他们弄的,我弟弟哥哥他们弄的。

  记者:合同您有么?

  张存福:没有,我当时又不管。

责编:赵军

关键词:祖坟,墓地,停车场,山西盂县,人大主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