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防火防盗防闺蜜 明星闺蜜"上位"揭秘

2015-02-11 13:12:4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张歆艺、吕夏

  张歆艺&吕夏:在《抹布女》中饰演海清闺蜜的吕夏,在私下可是与“二姐”张歆艺是多年的同学兼闺蜜,两人同是中戏同学,至今相识13年,在成名之前,她们曾共同走过“一起吃苦的幸福”,直到现在依然一起战斗,即使一个已经大红大紫,另一个仍在等待时机。近期,两人频频“组团出击”,拍摄时尚大片,生活中早就是闺蜜的两个人,在镜头前也默契十足,卖萌嘟嘴,摆出各种pose,拍摄中,张歆艺还指着吕夏说,“她就是底线,就算什么都没有,我也还有这个朋友!”在纷繁变换的娱乐圈,能有一个这样“铁磁”的闺蜜,实属不易。希望吕夏也能借着二姐的威风,早日“上位”!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闺蜜,杨幂,上位,明星,赵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