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防火防盗防闺蜜 明星闺蜜"上位"揭秘

2015-02-11 13:12:4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防火防盗防闺蜜 明星闺蜜

倪妮、Angelbaby

  倪妮&Angelababy:这一对闺蜜姐妹花无疑是最“女神”的一对,先不说二人组团出击,就每一位单拎出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女神范儿”。两人同为Dior女神,在去年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上都有几近完美的表现;近日,这对姐妹花频频曝光,从电影发布会到电影节红毯,两人始终形影不离,“大秀恩爱”。在两人共同参演的某电影发布会中,这两位爱情事业双得意的女神闺蜜,极有默契的穿上抢眼红裙,Angelababy穿Valentino刺绣长裙,倪妮穿Elie Saab亮片短裙,一个古典甜美,一个清新娇俏,情到深处嘟嘴互吻,还不忘抽空搞怪自拍,这到底是“闺蜜情深”还是“明争暗斗”,大家怎么看?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闺蜜,杨幂,上位,明星,赵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