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6岁女子因胸部过大苦恼 已经无法用罩杯来衡量

2015-02-11 16:25:47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吴芳简历,胸部塑形

胸部塑形,乳房检查

乳房检查,喜气羊羊过大年

  2月9日中午,建德人吴芳(化名)到了杭州,她决定不再继续现在的生活:“这种苦,没法说,也没人可以说,说了也没人理解。”吴芳打了一个比方:再热的天她至少要穿2件衣服;有再急的事情也不能跑步,走路也不敢走快;就连洗衣服都不能用板刷,上厕所都不敢弯腰……

  她到底怎么了?

  她的苦,正是大部分女人孜孜所求——她的胸,太大了,大到不能用罩杯来形容。前天下午,吴芳来到了杭州某医院,她的“腰围”很粗,戴着帽子、口罩。她径直走进门诊。“医生,你帮我看看,我,这日子没法好好过了。”

  吴芳今年36岁。10多年前她怀着孩子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她的肚子变化不大,但她的胸却是一天一个样。因为增大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以至于她担心会压到宝宝而去了医院。“没事的,临产之前准妈妈的胸部是会变大的。”医生对她说,如果真觉得有什么不对,可以在生完宝宝后再做全面检查。

  孩子一出生,因胸部带来的不适感消失了,原先的隐痛感也没有了,唯一的不同是她的胸大了很多。尽管和大部分新妈妈不一样,但吴芳并没有觉得在哺乳期时胸部变这么大有什么不正常。“只要断了奶,胸部就会恢复原样吧。”吴芳是这么想的,但这两年,还在变大的胸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生活。乳房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不断变大下垂,像两个装满米的布袋一样挂在胸前,商店里加大码、特大码、最大码的文胸都已经无法托起她的胸。

  身材的变样,令她苦不堪言,不能跑步,不能做运动——乳房又痛又痒,肩膀经常被胸罩带拉得生疼,胸前被下垂的乳房拖着,做一小会儿活,就会感觉背部酸痛,连带着消化功能都不好了。尤其是在夏季,两侧乳房之间和乳房下面的皮肤,因为出汗的缘故,经常出湿疹。

  “初步判断是乳房肥大伴随严重下垂。”吴芳就诊的杭州市某医院副院长姚建明说,这种病对患者来是说是一种折磨——皮肤汗液无法蒸发,使周围皮肤糜烂、渗液、奇痒;平躺时,乳房压在胸腹部倍感不适;重物压在胃区也会给患者在进餐后带来沉重压迫感;长时间双乳下垂及重力作用下形成驼背;如果压在胸部,甚至会出现呼吸困难。

  医院已经同意收治吴芳,但具体怎么来进行这次整形,医生们还要再进行一次集体会诊。

  (感谢周先生提供线索)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吴芳,胸部,罩杯,医生,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