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快结婚了女方要悔婚 泰州男子剁手指逼婚

2015-02-11 16:06:38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分享:
字号:

  靖江男子赵某与女友田某相识5个多月,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可田某的长辈发现,赵某离过婚并且还有个孩子,要两人断绝关系。赵某不乐意了,因为他已经给了彩礼,花了7万块。激动之下,他用菜刀剁掉小指逼婚。经过民警连续两个晚上的调解,此事才算平息下来。

  2月7日下午4点,靖江市江阴靖江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在小区内当众用菜刀剁下小指,鲜血流了一地。民警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名男子右手捂着左手小指,指缝中不停地往下滴血,地上有把菜刀和一截小拇指,民警当即把男子送往医院。

  事后,民警调查得知,男子剁手指的原因竟是为了逼婚。男子姓赵,去年8月份通过网络结识女友田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经过5个多月的相处,两人到了谈婚论嫁阶段。

  田某的长辈却发现,赵某曾经离过婚并有小孩,要求田某与赵某断绝关系。而赵某为筹备婚礼已经花掉彩礼钱等费用7万元,他不死心,多次到田某家中吵闹,要求继续操办婚礼。眼看没什么效果,他跑到田某家楼下,用菜刀剁掉小指,以此逼婚。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多次往返于赵、田两家,排解赵某的负面情绪,防止他再有过激行为,另一方面,民警劝说田某诚恳地向赵某解释,并退还礼金。

  经过民警连续两个晚上与双方当事人详谈,最终,田某家同意退还部分礼金,赵某也表示,不再采取极端方式骚扰田某及其亲属,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书面协议。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子,田某,民警,赵某,女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