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卫视明年砍掉花少 黄晓明将霸屏芒果真人秀

2015-10-26 10:31:36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10月24日,湖南卫视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行2016广告资源分享会,发布了2016年全新推出的“4+3”创新编排策略,以及十余档明年推出的新品节目和剧类资源。

  在湖南卫视2016广告资源分享会上,知名主持人李锐、青年时尚魔术师邓男子首次跨界联手,担纲本次活动主持人。为了与古都西安相辉映,招商会现场舞台变形为宫廷背景,李锐、邓男子被赋予了历史角色李白和高力士,二人在现场以无厘头的形式,插科打诨地串联流程,上演了一幕幕现实版的“古装穿越剧”。

  全新“4+3”编排 打造“钻石十二小时”

  据湖南卫视方面透露,截至今年10月23日,湖南卫视已获得227个全国网全天收视第一,在30城市组晚间也排名所有频道第一,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湖南卫视在2016年将全新推出“4+3”编排策略,即周间四天(周一到周四)主推“730节目带+金鹰剧场两集+两大周播剧场”,其中,《钻石独播剧场》和《青春进行时》将分别定档周一、周二和周三、周四晚间的22点档。周末三天(周五至周日)横向拉通,主推“金鹰剧场1集+王牌节目+大型活动”,打造“钻石十二小时”。

  “花少”“男子汉”或将下架

  而在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编排计划方面,则有不小的改动。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4》、《一年级3》、《爸爸去哪儿4》将确定延续,其中《爸爸去哪儿4》将移到周六播出,而播出期间一度引发争议的《奇妙的朋友》也继续上榜。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已经播出了两季均获得不少话题点的《花儿与少年》,以及仅播出过一季的《真正男子汉》均没有出现在重点节目名单中,这很有可能意味着这两档真人秀节目已经被宣布“下架”。

  黄晓明领衔两档全新真人秀 成芒果综艺王牌

  此外,2016年湖南卫视将推出一批全新的综艺节目。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引进自日本综艺版权的户外竞技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这档由黄晓明、李云迪、TFBoys、杜淳等明星加盟的真人秀即将在第一季度推出,无论是从明星阵容的构成到邀到黄晓明加盟,都颇有与《奔跑吧兄弟3》“对撕”的味道。此外,黄晓明还带着妈妈、Angelababy的婆婆加盟了成人亲子类真人秀《旋风孝子》。而分别讲述少女及少男成长历程的《夏日甜心》和《元气美少年》都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宣告偶像类选秀节目强势回归。

  此外,《跨年演唱会》、《金鹰电视艺术节》、《双11全球狂欢夜》等大型晚会也将延续。

  《幻城》、《诛仙》等打造最强古装IP阵容

  今年,湖南卫视三大剧场凭借《武媚娘传奇》、《伪装者》、《花千骨》、《旋风少女》等数部精品大剧都获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成绩。在此次招商会上, 2016年湖南卫视的电视剧策略及编播计划也首次正式曝光。

  据悉,在芒果台2016年的储备资源中,《金鹰独播剧场》将李易峰、周冬雨出演的高颜值谍战剧《麻雀》收入囊中,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历史史诗剧《武神赵子龙》耗资2个亿。而在清新偶像剧方面则有《亲爱的翻译官》,以及首次与央视合作推出、由张静初、张歆艺、秦岚、明道明星阵容主演的《咱们相爱吧》。

  而延续2015武侠玄幻IP的强劲风潮,2016年最受关注的《钻石独播剧场》更是有望打造最强古装IP阵容《诛仙 青云志》、《仙剑奇侠传 云之凡》、《青丘狐传说》、《幻城》、《秦时明月》等均是由一线演员担纲的重量级IP大剧。而《青春进行时》也将有《三体》、《麻辣变形计》、《旋风少女2》、《相爱穿梭千年2》等作品入驻。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湖南卫视明年砍掉花少,黄晓明,芒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