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一中国"东突"恐怖分子被叙利亚军队击毙

2015-10-27 15:06:15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外媒:一中国

  叙利亚军队

外媒:一中国

  图为被打死的“东突”分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伊朗半官方的新闻媒体机构法尔斯新闻社10月26日报道,叙利亚军队26日称,一名来自中国的“东突”恐怖分子参与隶属于基地组织在叙利亚的指定分支机构“努斯拉阵线”(Nusra Front)的活动,其与叙利亚军队在叙哈马省交火时被击毙。

  “努斯拉阵线”已经确认了该名恐怖分子的死亡,并提供了他的身份和照片等相关信息。

  据报道,这名恐怖分子叫阿巴斯(Abbas al-Turkistani),可能是在一个由完全由“东突”恐怖分子组成的基金组织里活动。

  法尔斯新闻社称,该名恐怖分子并不是第一个在叙东北部被叙利亚军队击毙的“东突”恐怖分子。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东突,恐怖分子,叙利亚,军队,击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