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郑州16年前抢银行大案告破 匪首已成亿万富豪    (1/9)

查看原图 2015-10-27 14:25:44来源:海外网
郑州16年前抢银行大案告破 匪首已成亿万富豪
16年,当年办案的民警从青年熬成了中年。这16年中,嫌疑人利用抢劫得来的罪恶第一桶金,搞起了房地产开发、商贸、休闲农庄等,资产过亿,成了一个富贵显赫的企业家。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7日上午,郑州警方召开“1999.12.5”特大持枪抢劫银行案新闻发布会。1999年12月5日,5名犯罪嫌疑人持枪闯进郑州一银行,打伤保安和银行职员并抢走208万现金后潜逃。今年10月,郑州警方在驻马店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石某群、余某收、李某利、石某春、陈某成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落网。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