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温州女协管员发文称环卫工人是一群行尸走肉    (1/5)

查看原图 2015-10-23 16:25:40来源:新华网
温州女协管员发文称环卫工人是一群行尸走肉
网曝一名身穿制服的女子在朋友圈发帖称,“环卫节,一群行尸走肉”,另附上环卫工人照片。此帖经网友转发,引发大批网友指责。经查实,该女子属瓯海环卫处的一名协管员。瓯海环卫处方面表示,将尽快责令该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道歉,并对其作出处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上出现疑似该女子发的道歉微博,全文如下:公开道歉信,我是今年8月份到瓯海环卫处工作的协管员。今天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上发了不负责任的错误言论,伤害了环卫工人的感情,对此我后悔不已,我向环卫工人表示道歉,也谢谢关注此事的网友,今后一定会严以律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自己的过错。

后经记者核实,微博里的道歉信确系发帖女子吴某所写。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