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江边突现腐烂巨型怪鱼 经检验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    (6/8)

查看原图 2015-09-29 12:59:20来源:光明网
江边突现腐烂巨型怪鱼 经检验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一名男子在社交网络上称,他在北海道附近海域捕获了一条巨型“怪鱼”,其头部大得惊人,看起来全长可达2米,且面目狰狞形同“海怪”。图片一出,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转载。据报道,该男子此次捕获的这种鱼又称“白令狼鱼”(Bering wolffish),其外貌之奇特、体型之巨大令不少人啧啧称奇。图片显示,该男子抱着的白令狼鱼头部巨大、嘴巴张开、目光狰狞。照片中,男子抱着它也显得十分吃力,表情痛苦扭曲。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天上午,家住南京下关的市民孟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从长江里抓到了一条怪鱼,浑身长刺,奇怪的是鱼小嘴巴长在肚子下方,身上带有斑点。为此,他还特地开着面包车,沿着长江边询问多个江边的老渔人,结果没有一人能识此鱼。不过,昨天记者请教了一名做水产的专家,他告诉记者,这应该是一条名叫“清道夫”的鱼,是淡水鱼的杀手。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