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万元培训班挤满“奶瓶会员” 一个宝宝4张会员卡

2015-09-15 14:54:21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一周岁、二周岁的婴儿,每天的生活就是惬意地睡觉成长?错!游泳卡、游览车卡、早教卡、卡丁车卡……在商家各种“会员储值”的销售策略下,咿呀学语的学龄前婴儿也被变得忙碌无比,9个月大的宝宝很可能就拥有4家商业机构的“会员”身份。

  一个宝宝4张会员卡

  “现在别说吃和穿,就连婴儿玩具和教育之类,都是很贵的。”提起来,腕宝妈妈还是觉得婴儿消费价格有点高,但她并不后悔。

  很快就要满10个月的腕宝,还处在咿呀学语的阶段,喊“妈妈”时发音也是小心翼翼的。平时,除了睡觉,腕宝妈妈和爷爷奶奶就最喜欢带着他去家门口的商场溜达,一来二去,腕宝就被安排了好几项课程呢。

  “朋友们都说婴儿游泳好,我最早给宝宝报的就是游泳。”某婴儿游泳馆,是腕宝以会员身份加入的第一家机构,28次的游泳卡总价3300元,折合近118元/次。每次去游泳前,腕宝妈妈会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现场出示会员卡才可以进入。“不办会员卡的话,单次是158元。”腕宝妈妈告诉记者,既然游泳是一定要学习的,索性办一张会员卡,每次还能便宜40元。

  有了第一张会员卡后,不到两周内,腕宝又拥有了第二个和第三个“会员”身份:游览车会员卡,100元18次,每次大人可以带着婴儿在小车里坐上5分钟;小小游乐园会员卡,600元一个季度,婴儿可以在里面抓抓沙子、堆个玩具。

  最近,腕宝妈妈又看上了某早教机构的会员卡,正准备替腕宝办上一张,100节课需要2万元。“孩子的社交能力也要从小抓起,早教机构可以教会孩子怎么和同龄人玩。”腕宝妈妈说,最吸引她的一点是,只要充值2万元后,12个月以内的课程都是免费的。“这样子,时不时带着孩子去玩上45分钟,充值的钱也就赚回来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会员卡,婴儿游泳,妈妈,奶瓶,早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