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加大麻富豪的奢侈生活:坐拥飞机豪车    (2/17)

查看原图 2015-09-06 13:19:49来源:环球网
加大麻富豪的奢侈生活:坐拥飞机豪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网上一组揭秘加拿大Advanced Nutrients公司总裁迈克尔•斯图米特(Michael Straumietis)奢靡生活的图片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据悉,迈克尔是世界公认的从大麻中提取特定营养成分行业的领头羊,其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专职生产医用大麻和种植大麻。尽管其所运营的公司与法律有冲突,甚至他的房子被搜查,但他仍是拥有数百万资产的企业管理者,而他也乐于向众人炫耀自己到世界各地去开会,商谈生意的生活。

据了解,迈克尔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中下资产阶级家庭。在少年时期,他的父亲就去世了,他的母亲则成为一名吸毒者。迈克尔19岁时,因不甘于平凡,创立了一家草坪施肥公司。23岁时,他的朋友告诉他一个利润十分可观的赚钱方式,于是他开始种植大麻并磨练自己的技术,在后来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此外,迈克尔还曾雇佣美国前联邦调查局等专业人员来教授他如何保证自己的房子、汽车和公司言行不被窃听。但随着其公司经济的不断发展,迈克尔仍无法避免该组织成员对其的追查。他也曾因大麻问题入狱,但这仍没有磨灭迈克尔对建立这一事业的信心。迈克尔表示,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不仅是因为他深爱着大麻,对大麻有迷恋,同时也是因为他不愿像他所看到的普通人一样平凡生活,那样如同只会听命令的机器人,受困于社会现状。(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