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杭州女模街头更衣 市民批不雅    (1/7)

查看原图 2015-09-06 06:39:20来源:海外网
杭州女模街头更衣 市民批不雅
“淘女郎”们很专业地摆着各种pose,一两分钟就拍完了一套。工作人员递来另一套服装,模特们竟然当众直接脱掉了上衣和裤子、裙子,只剩下内衣内裤,站在路边,然后又淡定地套上另一件,继续拍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杭州中山中路一幢西式建筑外,几名模特在街头为网店拍摄秋冬服装新品,为节省换装时间,模特们淡定当街脱掉衣服,只剩内衣内裤,迅速换上另一套服装,继续拍摄。

当街脱衣换装的举动,让不少路人停下了脚步,有人直呼“太敬业”,“太拼了”,不过也有市民表示,此举实在不雅,“毕竟也是公共场所吧,哪怕用个帘子挡一挡。”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