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四川最长寿老人过118岁生日 五代共百余人祝寿    (14/20)

查看原图 2015-09-05 04:31:14来源:海外网
四川最长寿老人过118岁生日 五代共百余人祝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四川在线消息,9月1日(农历7月19日),成都天府新区太平镇前进村五世同堂的付素清老人迎来118岁生日,全家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为老人做寿,家人特意备下十桌宴席迎接客人。

保持着四川最长寿老人的新纪录的付素清,思维清晰,口齿伶俐,且特别喜欢小孩子,还拉着玄孙的小手说到:“不要乱跑,外面有猫猫。”

1日上午,付素清老人全家5代人聚在一起,加上前来道贺的亲朋共有一百余人为老人祝寿。来自成都83岁的退休老人文成信,特意为付素清老人书写了“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篆字书法送给老人。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