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10位老兵参加抗战老兵肖像影展 到场最大111岁    (5/7)

查看原图 2015-09-01 05:46:19来源:海外网
10位老兵参加抗战老兵肖像影展 到场最大111岁
关爱老兵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出现在现场的老兵,是他们寻访发现的老战士里身体状况不错的,还能出来走动,他们也很乐意参加这类活动,因为随着年龄增加,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1日电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专职摄影师任晖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社会保障杂志社摄影记者陈萧军,历时一年抢救性挖掘寻访了近百名抗战老兵,以手中的镜头对抗战老兵进行了纪实拍摄。8月31日下午,他们和京津冀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执行团队在中科院,共同举办“我是一个老兵”主题摄影展。除了遴选50名抗战老兵的影像,以视觉记忆呈现抗战老兵的形象,影展负责方还从美国国家档案馆藏的中国抗战影像资料中,精选部分照片展示当年的烽火狼烟岁月,影展将持续至10月7日。

(责编:总编室)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