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百老汇21岁男演员身亡 《悲惨世界》首位黑人男主角    (2/6)

查看原图 2015-09-01 10:42:45来源:环球网
百老汇21岁男演员身亡 《悲惨世界》首位黑人男主角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美国百老汇演员凯尔·让-巴蒂斯特(Kyle Jean-Baptiste)日前意外从太平梯坠落,于8月28日逝世,年仅21岁的。

刚从鲍德温-沃利斯学院(Baldwin Wallace University)毕业没多久,凯尔就创造了百老汇的新历史。他是《悲惨世界》中“冉·阿让”一角最年轻的扮演者,也是第一位扮演“冉·阿让”的美籍黑人演员。今年6月23日,他初次登台就担任此角,还因此获得托尼奖提名。凯尔称,这是他“梦寐以求的角色”。

8月27日是凯尔最后一次饰演冉·阿让,而9月6日,本将是《悲惨世界》的终演。接下来,他将与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合作出演《紫色》。他的演艺生涯正要大放光彩却戛然而止。

《悲惨世界》剧组的代表表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整个剧组都感到震惊而悲痛。凯尔很有天赋,他创造了历史,是一名了不起的年轻演员。这是他们巨大的损失。他还补充道:“我们向他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希望大家能在这痛苦的时刻尊重他们的隐私。”(实习编译:张彬彬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