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猕猴上树拆鸟窝 保障阅兵飞行训练    (8/12)

查看原图 2015-08-31 13:19:14来源:海外网
猕猴上树拆鸟窝 保障阅兵飞行训练
随后它摇动枝干,剩余的鸟窝又掉下几根树枝。整个过程耗时大约一分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鸟撞是造成航空事故最多的原因之一,战机在飞行过程当中,进气口一旦吸进鸟类,就很容易造成发动机损坏、停止运转而“空中停车”。如何驱赶机场附近的鸟类,是机场工作人员的一项重要任务。

空军某场站,场站驱鸟队利用猕猴拆鸟窝、猎鹰驱鸟的招数,驱散场站鸟群,为阅兵训练提供保障。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