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日本浅草5000人桑巴热舞游行    (6/9)

查看原图 2015-08-31 07:17:51来源:凤凰资讯
日本浅草5000人桑巴热舞游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29日,日本东京浅草寺,一年一度的“日本浅草桑巴狂欢节”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日本在东京的浅草地区每年都会举行“夏季桑巴狂欢节”,人们用热辣的桑巴舞蹈来告别夏天。 

  虽然日本姑娘的身材没有巴西舞蹈演员那样凸显,但是,她们的火辣却丝毫不减西方女郎,以东方人独有的魅力演绎东方特色的桑巴狂欢。 

  而那些经过桑巴学校培训过的巴西热舞女郎更以大胆出位让所有看客们大开眼界。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