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车主开千万蝙蝠车堵4S店    (5/6)

查看原图 2015-08-31 06:49:56来源:凤凰资讯
车主开千万蝙蝠车堵4S店
记者联系上了车主的朋友,陈先生说,车主姓余,是一名汽车经销商,江西人,在杭州也开着一家车馆,有50多台豪车,是个富一代。他买去的这辆路虎车也是打算转卖给自己的客户的。最后,4s店方面报警,余先生也只好把车开走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30日报道,蝙蝠车、兰博基尼、劳斯莱斯。3辆豪车堵在绍兴诸暨某4s店门口近3小时。来堵门都是超级豪车。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牛的堵门案。这是怎么了?

(责编:贾雯帆、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