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日本水族馆请海豚为游客做“足疗”    (2/4)

查看原图 2015-08-31 10:15:27来源:环球网
日本水族馆请海豚为游客做“足疗”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读卖新闻》近日,日本静冈县沼津市的一家水族馆推出了一项新颖服务——请海豚为客人做足底按摩。   

在这家水族馆,游客可以接受两只雌性宽吻海豚的按摩,只要赤足伸进水池里,海豚便会用嘴给游客脚底“按摩”三下。   

海族馆的负责人称,海豚按摩可以缓解人们的疲劳。不过,此项按摩服务只持续到本月31日,并且每天限定2次,每次先到的3人可以享受服务,一次需花费500日元(约合25元人民币)。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