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妹妹遭虐待姐姐遭性侵 警方:外地发生不归我们管    (3/7)

查看原图 2015-08-30 03:53:05来源:澎湃新闻网
妹妹遭虐待姐姐遭性侵 警方:外地发生不归我们管
警方:怀孕即便属实,也是内蒙古警方管   小宇遭虐待殴打一事在网上曝光后,长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24日转发事件相关微博时表示,“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法院已经对此案立案,相关部门也在对此案进行调查”;随后在微博评论中表示,“相关部门正在抓紧调查,绝不姑息,一定严惩,一定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长岭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贺喜8月24日告诉澎湃新闻,因事件涉嫌虐待,警方将事件材料整理后,已转交县人民法院处理。据了解,小宇的父母多年前离异,小宇和小航都被判给父亲抚养,后因父亲离家后再没回来,两个女孩由姑姑代为抚养。   王玉海说,在得知小宇是被打的情况后,警方向家属表示这种涉嫌虐待的问题要去法院自诉。   于是,8月19日,王玉海和妹妹带着起诉材料去长岭县人民法院,起诉涉嫌虐待的王淑芹、王淑华。   但王玉红却表示,贺喜的说法错误,她虽然去年7月曾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但至今法院没判决。之所以起诉离婚,是为了逼王殿武现身,因为她一直联系不到王殿武。   北正镇三十三村村支书李贵春也向澎湃新闻证实,王殿武与王玉红确没离婚。李贵春说,王殿武与王玉红夫妇此前家庭和睦,但在2013年年末王殿武出走,听说夫妻俩为亲戚借钱的事情产生了矛盾,但具体情况他不清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吉林松原市长岭县北正镇11岁女孩小宇(化名)8月28日对记者称,她15岁的姐姐小航(化名)此前在姑姑家被喂药睡着,并被迫与他人发生关系,目前已怀孕。她本人则长期遭殴打手心腐烂。

  长岭县公安局北正镇派出所民警称,小航怀孕的事他们从家属和村民处有听闻,但未获证实。该民警称,因为两个孩子的户口已转到外地,且即使属实,也是在外地发生,不归他们管。

  但北正镇三十三村村支书李贵春告诉记者,小宇和小航的户口仍在当地。

  家属:小女儿遭虐待,大女儿疑怀孕

  小宇的舅舅王玉海说,小宇今年11岁,小航15岁,他们的父母分别叫王殿武和王玉红,是长岭县北正镇三十三村人。

  王殿武有三个妹妹,大妹王淑芹(音)、二妹王淑华(音)和三妹王淑红(音),均已离婚。王淑芹住在吉林大安市,另外两人在内蒙古赤峰经营一家小超市。此外,王殿武还有一位近八旬的父亲,在几个女儿家轮流居住。

  王玉红向澎湃新闻回忆,2013年春节期间,王殿武去内蒙古赤峰妹妹家拜年,当时她还给丈夫杀了几只鸡带过去。没几天,王玉红接到孩子姑姑打来的电话,说王殿武生病了,让她筹2万块钱。

  “我一个女人家上哪儿筹钱?让他回来看病也不回来。”王玉红说,当时她无法确定丈夫是否真的生病,后来遭到了王殿武妹妹的辱骂,她也没去赤峰寻找丈夫。

  2014年1月份,王淑芹和王淑华回到三十三村,称要“带小宇和小航去看望生病的爸爸”,就将小宇和小航带往内蒙古。

  没过多久,王淑芹和王淑华再次回村,将王殿武家居住的砖房卖掉。王玉红说,由于房产证的名字是王殿武的妹妹,没法阻止的她只好回到娘家住。

  据王玉红转述,小宇说她和姐姐先被带到赤峰呆了一个月,在那里见到了父亲王殿武。王殿武当时还可以干活,但在吃药。随后姐妹俩被带到大安市的大姑家居住。

  直到今年7、8月份,两个女孩被大姑二姑带回到了三十三村。多名村民发现,小宇浑身是伤,且十分瘦弱,小航则被传已怀孕,后有村民8月14日报警,并通知了王玉海。

  8月15日早上,王玉海在电话向警方报案,并和王玉红赶到北正镇三十三村接孩子,警方当时在场。由于村民议论小航怀孕,于是,王玉海向警方反映小宇被虐待和小航怀孕的事,并要求立案。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