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东一危化品货车撞大客 致5死20伤    (3/8)

查看原图 2015-08-29 06:37:07来源:凤凰资讯
广东一危化品货车撞大客 致5死20伤
现场的亚硝酸胺泄露是否有潜在危险?省安监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亚硝酸胺属于危化品,在高温下有可能爆炸。如果现场的亚硝酸胺小部分泄露后,只是流到公路路面,相对容易处理,最怕的是泄露后流到机头等温度较高的位置,这样就很危险。图为现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8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辆运载钢筋的货车,行驶至沈海高速陆丰龙山路段,追尾碰撞运载亚硝酸胺的货车(车上5个塑料桶装载亚硝酸胺)。广东省交管局发布的重要警情通报称,货车越过中间护栏,碰撞对向大客车,造成大客车上5人死亡、20人受伤,亚硝酸胺轻微泄漏。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