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中国4x100米接力摘银 创历史最好成绩    (6/8)

查看原图 2015-08-29 21:24:36来源:海外网
中国4x100米接力摘银 创历史最好成绩
美牙之争悬念重生,牙买加队的二三棒交接出现大问题,但美国队盖伊到罗杰斯的三四棒交接更致命,两人险些掉棒,让竞争一下失去悬念!最后博尔特拿棒冲击时,形成了绝对的领先地位,牙买加队也得以创造男子4乘100接力四连冠的奇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38秒01获得银牌创造最好成绩,牙买加获得金牌,加拿大获得铜牌。美国队因犯规痛失银牌。

以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如愿完成世锦赛四连冠壮举,成为继美国队(1983年-1993年)之后第二支在世锦赛该项目伤达此高度的队伍。派出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队改写历史,最终获得银牌,这也是亚洲队伍在世锦赛百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的最高排名,就此超越日本队!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