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男子躺60米高风力涡轮机顶晒日光浴被无人机拍到    (4/6)

查看原图 2015-08-28 10:32:54来源:环球网
男子躺60米高风力涡轮机顶晒日光浴被无人机拍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一架无人机在航拍过程中无意拍到一名男子在高200英尺(约61米)的风力涡轮机顶上晒太阳。这名男子并不介意无人机打扰了他惬意的日光浴。当他听到飞机螺旋桨的声音时便坐了起来并向飞机招手示意。

这架无人机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迭戈的男子凯文·米勒操控。无人机拍摄当时他正在罗德岛上度假。他说他发现了风力涡轮机下的维修舱门是打开着的,但他并没有在意,只是纯粹想拍摄一些俯瞰大地的景象。49岁的凯文从小屏幕里看到该男子晒日光浴的影像,便将无人机左右摇摆开动,向这名男子示意问好。

这名男子应该是一名工程师,他是从底下圆柱形的支柱爬上涡轮机顶端的。“他那时一定在打盹。因为过了5-10秒他才发现了无人机。等他反应过来便立即坐了起来,仔细端详着无人机。”凯文说道,“然后我就将飞机开近些,并左右摇摆向他问好,他也招手示意。这样的互动实在太酷了!”(实习编译:黄张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