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男子连续7天模仿英国乔治小王子穿衣引关注    (2/4)

查看原图 2015-08-27 10:10:54来源:环球网
男子连续7天模仿英国乔治小王子穿衣引关注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25日报道,一名年轻记者近期参加了一项网络实验活动——连续7天模仿英国乔治小王子穿衣。但他声称在这次模仿实验中并未觉得自己是一名王室成员。

据悉,这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博客Mashable发起的名为“怪异着装”的活动后,在博客上开始了上传自己模仿小王子穿衣的照片和记录人们评论的“征程”。这名23岁的年轻记者说:“对于模仿小王子并获取人们的回头率这件事,我很自信,因为在‘英国最会穿衣的男子’排行榜中,小王子排在第49位。”

为了让自己穿上小孩的衣服,他加大了乔治王子所穿衣服的尺寸。第一天,他身着乔治王子参加妹妹夏洛特公主时穿的蓝色毛衣。大热天穿上蓝色毛衣的他引来了人们的关注,有人认为他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个4岁的网球天才。第二天,他穿上类似工作服的套装,但纽约的行人似乎并未注意到他,这让他有些失望。接下来,他换上著名的红边白衬衫和红短裤套装——乔治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都曾穿过的一套服装。最后一天,他穿着紧身上衣和背带裤去上班。

完成一周“实验”的他说,自己并未从中获得任何灵感,但他的模仿还是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实习编译:王倩涵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