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对朝播“靡靡之音”的韩大喇叭组合    (2/7)

查看原图 2015-08-26 10:48:24来源:搜狐图片
对朝播“靡靡之音”的韩大喇叭组合
韩朝随后发表的共同公报包括6项协议内容:韩朝商定为改善南北关系,将尽早在首尔或平壤举行南北政府间会谈,推动多领域对话与协商;朝方对最近韩朝非军事区韩方一侧发生地雷爆炸炸伤韩国士兵一事表示遗憾;韩方在没有异常事态发生的前提下,将从8月25日中午12时停止军事分界线一带的全部对朝扩音喊话;朝方将解除准战时状态;韩朝商定以今年中秋节为契机举行南北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此前于9月初举行红十字会工作会谈;韩朝商定在多领域开展民间交流。图为一名韩国士兵正在移动扩音设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8月25日零时55分,韩朝高级别对话结束,经过长达40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双方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