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夫妇每年纪念日吃60年前婚礼蛋糕庆祝    (2/4)

查看原图 2015-08-26 10:20:28来源:环球网
美夫妇每年纪念日吃60年前婚礼蛋糕庆祝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2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结婚已60年的夫妇每逢结婚纪念日都会吃多年前的结婚蛋糕庆祝。

这对夫妇在1955年8月19日正式结婚。结婚那天,安(Ann)的祖母为他们做了一个三层水果蛋糕。在20世纪50年代,水果蛋糕在婚礼蛋糕中非常流行,安的祖母在他们结婚前几个月便将蛋糕做好并包装好,以免水果汁流出。

结婚后,最上面一层蛋糕没有被人们吃掉,夫妇俩便尽力保存剩下的蛋糕,直到现在还将其保存在麦斯威尔咖啡厅的金属罐中,并附带着一张写有“第一层,安的结婚蛋糕”字样的纸条。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上,他们都会拿出蛋糕,浇上白兰地然后吃下一块。

“别人听到这样的事都会觉得很惊讶。”安说道,“我们的孩子都无法相信我们仍然在吃60年前的食物,但浇上白兰地的蛋糕很美味,我们也从未因为吃蛋糕而得病,对于我们来说,它就像三层的婚礼蛋糕。”

这对在大学相识的夫妻在婚姻初期住在纽约,但因不喜严寒天气便搬到了佛罗里达。现在85岁高龄的肯(Ken)退休前是一名音乐老师,而安是一名护士。尽管夫妇俩的结婚纪念日是在工作日,但每年他们都会攒到周末和子女聚到一起庆祝。夫妇们每次都劝说孙辈吃他们的结婚蛋糕,但遭到他们的拒绝。

安说尽管60年过去了,水果蛋糕也已经变黑,但只要经过妥善保存,蛋糕会一直保持新鲜。这块蛋糕也不仅仅只是一块蛋糕,而成为他们60年婚姻的最好见证。(实习编译:王倩涵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