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墨西哥海滩惊现“龙吸水”场面壮观震憾    (2/4)

查看原图 2015-08-24 09:58:27来源:环球网
墨西哥海滩惊现“龙吸水”场面壮观震憾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一场巨型海上龙卷风袭击了墨西哥海滩,场面壮观,令人惊叹。

该龙卷风横穿北太平洋,来到墨西哥瓦哈卡州沙滩。从视频中可见,该水龙卷风风力强劲,形成一根直直的水柱。尽管它经过沙滩时左右摇摆,但整体“造型”自始至终笔直挺拔,最终消逝在摄像机尽头。

水龙卷风,顾名思义是由于空气流动,在水面上形成的一种范围小风力大的强风漩涡,其破坏力弱于地面龙卷风。可怕的是,水龙卷风在合适的条件下可以转化为地面龙卷风,这样一来,它的破坏力就会翻倍。2015年5月,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场水龙卷风转化为地面龙卷风,将大街上一个充气弹跳房席地卷起,令人生畏。(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