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福建73岁老人降服59斤巨蟒 蟒蛇长3.9米     (1/10)

查看原图 2015-08-22 02:17:27来源:海外网
福建73岁老人降服59斤巨蟒 蟒蛇长3.9米
19日下午四时许,谢建成老人与往常一样前往附近的铺钟山(音译)牵回被放养的六七只山羊。据老人回忆,当时他赶着羊群正往山下走,刚好走到一处引水沟渠时,一条三四米长的大蟒蛇突然窜出来,把走在前面的一头五十多斤的山羊缠住。山羊与蟒蛇同时掉到了引水渠的渠道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泉州晚报8月19日消息报道,为了救回已经被大蟒蛇缠住的山羊,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南塘村73岁老人谢建成冒着身命危险与蟒蛇搏斗。最终蟒蛇被制服,遗憾的是山羊被缠死了,老人也在与蛇搏斗时伤到了腹部。目前,受伤的蟒蛇已经由泉州市公安局洛江森林分局送往泉州市东湖公园动物园救治。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