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格鲁吉亚暴雨冲垮动物园 40只猛兽流窜街头(图)

2015-06-15 08:45:54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台媒称,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13日突降豪雨,导致溪流水位暴涨成灾。洪灾除造成12人死亡,第比利斯动物园也遭池鱼之殃,超过40头狮子、老虎和熊等猛兽流窜街头,当局警告民众留在家中。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5日报道,大水淹没并冲坏动物园的兽栏,约6只狮子、6只老虎、20只狼、8头熊、1只河马,还有鳄鱼、美洲豹等纷纷逃离动物园,宛如电影《野蛮游戏》的情节。

  其中6只狼在一家儿童医院附近遭击毙,1头熊爬上民宅冷气架,1只河马在闹区逛大街,最后被团团围住,遭麻醉枪制伏。网友拍下狼尸体被以卡车载走的照片,也把狮子、老虎溺毙横死的影像上传推特,呼吁世人关注这场动物浩劫。

  报道称,动物园发言人14日说,园区大部分已被大水摧毁,动物不是淹死、下落不明就是遭枪杀,“17只企鹅只救回3只。”园方不清楚还有多少动物未回笼,当局警告市民不要随意外出。

  这场水灾也造成12死,其中3人为动物园员工,但他们是淹死或遭动物攻击身亡仍有待调查。

  随雨势减缓,救援人员14日在没入水中的民宅搜寻是否仍有居民受困;当局也派直升机在市内上空盘旋,除营救民众也搜寻落跑动物。

  第比利斯市长纳玛尼亚说,情势十分“险恶”,副市长列柯维纳德兹初估,水灾造成的经济损失恐达1000万美元。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动物园,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猛兽,暴雨袭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