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南非移植阴茎男子成功“播种”令女友怀孕

2015-06-15 08:45:00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外媒称,世界首个成功接受性器官移植的南非男子,在短短数月内顺利令女友怀孕,将在今年内晋升当父亲。

  据联合早报网6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去年12月,开普敦泰吉堡医院医生为这名21岁男子进行了阴茎移植手术,整个手术长达9小时。

  负责领导医疗团队的泌尿科医生安德鲁·范德莫维周五表示,该男子告诉他,其女友已怀有四个月身孕。

  莫维说:“我们很高兴移植手术没有引发并发症,他的生殖器官也恢复了正常功能。”莫维指男子的精子完全没有问题,因此要生育也不会有问题。

  不过,莫维原本预期男子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恢复雄风”,对其性功能复原速度之快感到十分惊讶。

  这名21岁男子三年前接受传统割包皮仪式时不慎受感染,导致几乎整个阴茎被切除。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阴茎异常勃起,男子,播种,移植手术,女友怀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