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大胃王西安惨败

2015-05-14 14:44:4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而这位打败Tony夺冠的小伙来自当地,一看就是个壮实魁梧的陕西汉子,由于长得酷似相声演员郭德纲,就被朋友直接称呼小郭。小郭也直接隔空给郭德纲喊话:都说咱长得像,要不啥时候也来比赛吃一下。

e89a8ffb139316be4b3f48

  据了解,此次“吃神争霸赛”西安站是五城活动的第二站,此外武汉、上海、北京、成都等地也都已经或即将举办。除此之外,今年百度糯米5.17吃货节还将在23个城市中展开香车美女巡游等创意活动,线上“5.17亿红包放量疯抢”等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在中国庞大的吃货群体中,相信会有更多贴上吃货标签的女神男神涌现出来,在忙碌紧张的现代生活中,让人们感受到美食带来的畅快与放松。

责编:孙蒙

关键词:美国大胃王,西安,惨败,肉夹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