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际儿童色情犯罪团伙被抓获 受害儿童最小5岁

2015-04-01 08:58:07来源:东北网 分享:
字号:

国际儿童色情犯罪团伙被抓获 受害儿童最小5岁(组图)

国际儿童色情犯罪团伙被抓获 受害儿童最小5岁(组图)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1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三国警方联合出动,抓获并摧毁了一个儿童色情犯罪团伙,令人发指的是,案件中的受害儿童最小的只有5岁。

据悉,三国警方共展开29次抓捕行动,横跨12个国家。澳方最先逮捕了3名澳大利亚犯罪分子,随后根据网上公开的菲律宾儿童惨遭性虐待的视频,一举破获一批有组织的儿童色情犯罪团伙,并在犯罪团伙据点发现了大量儿童色情录像。

这批犯罪团伙可谓穷凶极恶,不但对15名6-15岁的菲律宾儿童进行性虐待,还把视频传到网上牟取钱财。更恐怖的是,他们连自己亲戚的小孩都没有放过,成千上万份儿童遭受性虐的视频和图片在网络上流传。

警方表示,此种类型的犯罪行为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目前,这批犯罪团伙已经以制作传播儿童色情资料的罪名锒铛入狱,获刑最长为25年。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犯罪团伙,抓获,儿童色情,视频,国际儿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