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默克尔震惊:德翼悲剧“完全不可思议”

2015-03-27 16:23:48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在柏林向媒体表示,根据目前的调查,是副驾驶故意导致了这场灾难。像每个人一样,这一消息让我感到震惊,难以理解。她说,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让这场悲剧变得完全不可思议。

法国检察机构26日中午于法国时间近13点时宣布,德翼航空失事客机的副驾驶、今年28岁的德国人安德雷斯-鲁比兹(ANDREAS LUBITZ),故意坠机。随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就此向媒体表示,

“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让这场悲剧变得完全不可思议。法国当局和德国当局认为,根据目前的调查,是副驾驶故意导致了这场灾难。像每个人一样,这一消息让我感到震惊,难以理解。我们还不知道所有的细节,所以,继续进行调查 非常重要,方方面面都要进行深入的分析。今天的消息又加大了一些罹难者亲属的痛苦,在目前艰难的时刻,他们让我们特别想念。德国政府和当局将尽一切可能,对调查给予支持,我们有责任这样,来对待那些在灾难中失去生命的人以及他们的亲属。”

全资持有德国之翼航空的德国汉莎集团总裁史波(Carsten Spohr),对有关副机长鲁比兹“故意坠机”造成空难,表示震惊。他表示,鲁比兹平时表现正常,心理和身体检查都没有异样。

目前,鲁比兹的动机不明,需要进一步调查。星期四晚间,德国调查人员对鲁比兹的两处住址进行了搜查,以便从蛛丝马迹中查找鲁比兹的动机。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德国之翼,客机失事,A320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