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翼坠机与马航MH370存在相似疑点

2015-03-27 09:49: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调查人员将调查德国空难和马来西亚航班MH730这两起事故之间惊人的相似性。

  调查者将深入调查德国之翼副驾驶安德列亚斯-卢比兹是否受到了最近发生的空难启示,这些空难包括尚未解开谜团的马来西亚航班MH730。

  法国检察官断定,副驾驶卢比兹等机长离开驾驶舱后,故意让客机下降并最终导致坠毁。黑匣子的信息显示,副驾驶拒绝开启驾驶舱门,随后将飞机驶往阿尔卑斯山,导致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空难调查人员现在正调查卢比兹的背景和个人情况,以找出他情绪低落或者任何他想自杀的暗示性因素。

  去年3月,马航MH370在南印度洋上空消失,至今没有确定的调查结果,而自杀和大屠杀依然是最有可能解释MH730航班空难的答案。马来西亚警方在确认机上其他乘客无任何可疑动机后,认定机长Zaharie-Ahmad-Shah是主要嫌疑人。据报道,机长Shah在撞击发生前存在家庭问题,并为他破裂的婚姻感到沮丧。(腾讯新闻编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马航,Zaharie-Ahmad-Shah,副驾驶,每日电讯报,坠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