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那些瘦如干尸的时尚美女

2015-03-24 09:41:2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盘点那些瘦如干尸的时尚美女(7)

  近年来,时尚界流行以瘦为美的风潮,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减肥阵营,因此而患上厌食症的不在少数。仅仅在意大利,就有200万名厌食症患者,其中大部分人是受到时尚界崇尚骨感美的毒害才走上这条路的,可是今年9月下旬当选为意大利小姐的也都是骨感美女,骨感模特依然大行其道。日前,一幅以厌食症患者伊莎贝尔卡罗为主角的拒绝厌食症标题的广告牌在意大利各地林立,同时也在当地各大媒体曝光,触目惊心的广告引发相当大的争议,同时也引发了人们的普遍反思。

  现在时尚圈总是以瘦为美,女星们为了上镜好看,可以说是减肥无止境,想尽了法子。可是当她们暴瘦成瘾,排骨尽显的时候,网友又不由的惊呼:太吓人了!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日益消瘦美女的如今真貌。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时尚圈,厌食症患者,时尚界,时尚美女,干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