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20大女星故意走光露点喷血照(图)

2015-03-18 09:57:37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柳岩熊黛林徐若瑄孙菲菲 20大女星故意走光露点喷血照

珍妮-杰克逊

  2004年2月1日,一年一度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大赛比赛中场演出期间,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和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正为观众演出,贾斯汀按照事先设计的动作去扯珍妮的胸衣,原本希望露出的是珍妮-杰克逊右乳上的金属装饰物。但由于出现“演出服故障”,珍妮-杰克逊的右乳全部暴露在上千万电视观众面前。为此,负责转播比赛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被联邦通信委员会处以55万美元的处罚,创下了广播不健康内容而受罚的最高单笔罚金的纪录。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女星,穿内裤,露点,舒淇,大美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