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豪门生活大揭密:刘涛坐拥3亿私人飞机

2015-02-25 15:19: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

\

  刘涛挎限量版爱马仕 挎包为40万限量版爱马仕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略微发福的刘涛穿着白色衬衫,手挎黄色包素颜出现在停机坪上,身旁跟着一位看似保姆的妇女,怀里抱着刘涛的孩子。某时尚人士看完照片后告诉记者,刘涛手上挎的这款包包正是世界名牌Hermes Birkin(爱马仕),这个牌子的包在美国非常受名媛们的宠爱,好莱坞女星几乎人手一个,“爱马仕入门价格都是8.7万人民币,而大多经典款式都要提前定制,还要排队等上个一年左右才能到货。而刘涛手上提的正是辣妹维多利亚的最爱的天价限量版,价格高达5000美元(近40万人民币)。”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豪车,大S,胡静,刘涛,孙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