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羊年春晚槽点多:假唱、抄袭、口误

2015-02-20 08:33:43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喜乐街》与韩国小品对比

  继冯巩春晚小品《小棉袄》被曝抄袭日本喜剧组合“UNJASH”后,2015羊年春晚小品再次爆出抄袭事件。贾玲和瞿颖合作的小品《喜乐街》中“女神与女汉子”部分,被指出照抄2014年韩国SBS搞笑节目《寻笑人》播出的《极和极》,除了将台词由韩文改编为中文之外,在小品主题、演员动作以及背景音乐旋律方面均相似度极高。

  目前春晚节目组,以及贾玲和瞿颖方面尚未对抄袭指责作出回应。不少网友表示这么闹心的段子也是抄的,太打脸了。

  网友评论:

  @宋希於三世:卧槽,这太太太丢脸了吧!而且还没原版好笑!!!

  @路边摊上的小馄饨:虽然节奏一样是没错,但台词总是原创吧

责编:郝青

关键词:春晚,假唱,小品台词,抄袭事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